3個關於日本藤素副作用的解答,有誤解也有驚喜

任何一款保健品有沒有副作用。首當其中是看成分,日本藤素以雄鹿鞭為原料,採用先進的超微過濾技術提煉出鹿鞭油,這樣的工藝決定了它良好的安全性。

日本藤素副作用之一—上火

日本藤素主要的作用是益精補腎、固本培元。針對的對像是陽虛患者,如果是陰虛患者服用的話,後果將會越吃越嚴重。日本藤素為中藥,副作用很小,但是也不能當飯吃,長期服用它。長期服用的人員身體會產生一定的副作用:增加肝腎的負擔,少部分人員也可能出現口腔潰瘍、牙齦紅腫、大便幹結等等上火的症狀。

在這裡我們建議容易上火的朋友們,最好是服用日本藤素後觀察一段時間,如果自身的上火症狀比較輕微,可以適當的減少日本藤素的服用次數,但是反之,如果自身的上火症狀比較嚴重,這個時候必須停止服用日本藤素,適當的調理下身體。

日本藤素副作用之二—誤解

有部分患者服用日本藤素一段時期以後,身體有一定的反應,就以為是副作用,開始心裡負擔大並且恐慌,其實這些並不是日本藤素的副作用,而是一種身體一方面的技能出現好轉的反應而已。醫學界經過許多年的研究和試驗證實:服用任何一種草藥或者健康食品(如人參),身體上或多或少都會有一定的反應,這個現象稱之為“好轉反應”,中醫稱之為“暝眩反應”。好轉反應並非副作用,而是產品對人體產生效果時候的反應,沒必要感到驚慌,通常3-7天左右就會自然消失。

日本藤素副作用之三—影響腸胃功能

日本藤素是雄鹿鞭精粉、赤根草提取物。雄鹿鞭補腎強筋,祛風濕。用於陽痿遺精、筋骨較軟、風濕、麻木。日本藤素的副作用有嗎?目前經過檢測以及患者使用並未明確發現其副作用,日本藤素屬於中藥,其成分由純中藥製成的,有一定的安全性,但是是藥三分毒,保健品也不例外,有一小部分的人食用了日本藤素後腸道有一定的影響,有時候會產生消化不良的現象。發現這樣的症狀的時候不用緊張,記得多喝溫開水就行了。

綜上述,日本藤素副作用是非常小的,在服用的時候掌握好正確的方法,就能有效的避免副作用發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歡迎進入台北十年藤素藥局,本站只售賣最強效商品,多年經驗挑選而出,保證滿足你的期望 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