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日本騰素效果給你絕對自信(附推薦用量)

日本騰素由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採用赤根草浸膏、雄鹿便浸膏、澱粉等多種天然名貴中草藥材煉製而成。日本騰素針對陽痿、早洩、性生活品質過低、生殖器發生充血後硬度不夠、時間極短等人群具有良好的康復保健作用。日本騰素秘方源自於千年前的醫學珍藏,經科學配比,運用現代過濾技術精製而成,具有激發腎功能、增加腎能量,延長性愛時間的神奇功效!
日本騰素是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最新發明研製的,一種男士壯陽保健品,它其中的主要成份為生長在京者小笠原群島上的一種奇特的植物,”赤根草”它能有效的在短時間內激發腎功能,增加腎能量,使生殖器粗硬,延長作愛時間,本產品現已經被日本的藥品最高管理部門認定為日本十大安全藥品之一,沒有任何毒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一:溫潤腎虛 滋陰補,腎
日本騰素內涵十幾種名貴草本植物能夠補氣滋腎、生血固精、清毒抗衰,不但能夠快速壯大男人性能力,同時更能深層次的調理男性性能力,壯、補雙效。
日本藤素效果二:性命雙修 養生極品
日本騰素能使腎功能回到生命力晚上的健康狀態,延長腎器官的生理年齡,讓男性性功能徹底恢復到年輕狀態,保持性營養得到補充。
日本藤素效果三:五臟並理 機體強勁
服用日本騰素過程中,身體機能處於高昂的狀態,不會產生任何的不良反應,一旦有需求,會爆發出超出以往的超強能力,這是普通補,腎壯,陽無法到達的,能夠讓人體的”心肝脾肺腎”系統變得像強大的”發電站”一樣,源源不斷的輸出身體所需的能量物質,全面改善虛症引起的各種症狀。
日本藤素效果四:腎源復活,機體大修復
日本騰素能快速啟動腎細胞的活力,加快補充腎源能量,恢復腎臟動力,平衡腎臟陰陽,聯通臟腑之間經脈,加快體能新陳代謝,重建機體促進協調運作,提高細胞活力,增強免疫,消除各種症狀,讓衰退的性功能強健。
用法用量
日本騰素正確服用的話,可達事半功倍哦:
口服,房事開始前30分鐘口服(友情建議提前1個小時服用,這樣效果更好),亞洲的人群服用劑量半片至1片,東歐、南非等其他國家的人群每次1-2片,且勿超量(嚼服更佳)。(5盒為一療程)
病史在2年以下,服用1-2個療程;
病史在3-5年 服用2-3個療程;
病史在5-10年 服用3-4個療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歡迎進入台北十年藤素藥局,本站只售賣最強效商品,多年經驗挑選而出,保證滿足你的期望 忽略